我們在一起

我們在一起

標籤

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給14秋企廣班的一封信 ----***生命~需要學習~相約下週2014/08/19(星期二)一起把臂同行!!



親愛的同學們:
謝謝您們~
在風雨中~~來上課的同學!!請假的同學!下一堂要來的同學!~~真心謝謝大家!!

心靈需要提昇 ~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~堅持學習!
我們的生命都有醇厚的味道,在我們一步一履的腳印中,記得我們一定要細細品味生命的味道!

還記得第一個走進教室的是誰嗎
第一個舉手說話的是我嗎
看見久違的朋友~~
身旁的同學是你企業營的室友?
一個好眼熟的身影,好像是我的大學同學!
那個想不起來的人,是20年前的誰?
壓著我來上課的公司同事...太太...老公...小孩...
就是這樣的一群人我們相約在14秋企業班!
真實快樂的生命需要與一群人一起學,需要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他了解您,他會用力敲您的頭;快樂時一起笑,皺眉頭時一起皺,除了工作與家庭,讓我們一群人一起快樂向前行。 

讓我們一起看看上課的身影?

@這堂課我們上了什麼?
**生命想要轉變與改變 ~
**一面鏡子~鏡子的故事?鏡子的名字?
**如俊法師說:堅持學習。
**人物專訪~我們的班長~我們心目中的李秀珍?最想跟秀珍班長說的一句話? 
**我們的心靈的家~14秋企業班~

@這堂課的Homework 
請在<<我們心靈的家〜新竹企業廣論班>>的留言版..
留下一句話...留下一段話....分享您那點點滴滴.


**ai2014813 上午4:45
HOMEWORK==>留言
家有喜事~回到心靈的家~新竹企業廣論班~
謝謝風雨無阻的大家...我們...
一起在新教室,一起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改變~堅持學習~

**王小兵2014813 上午9:13
第一次參加廣論,
第一個心得是感動!如同在企業營一樣的感動!這些感動源自於服務我們的志工師兄姐們!
第二個心得是學習!想要改變,就要堅持學習!堅持學習耳熟能詳,但真要做到堅持二字,還要靠共修與自我不斷鞭策!
第三個心得是感恩!感恩福智賜予機會學習,結識有緣的師兄姐們,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視野與學習的對象!
最後,感動 學習 感恩,這是我昨天學習到的,下次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心得,就讓我期待下週的課程囉!

**小田2014813 下午2:20
1421-Homework:
上完企業營四天課程,很感動也很茫然~
希望透過堅持學習讓心變得透徹,對人事物能更釋懷~
昨天真的很像同學會..四天的學習.讓同學間沒有距離,
大家都很期待能相聚,真是很奇妙的fu,讓人歡喜~
很感謝21組輔導員,也很感謝福智師兄姐的用心,我們下週見~

**Rocky Liu2014813 下午3:28
有人說:"學習是痛苦的",但看到同學們風雨無阻的來上課,我發現,原來大家都知道上福智廣論班學習是快樂的,所以心裏願意,然後跟著期待。
昨天,我最興奮的是...1.如果堅持學習,那麼身心健康之後,往後只會在課堂上遇到廖醫師了 2.老婆大人願意一起來上課,而且說,下禮拜還要來
接著呢,等上課,期待遇見同學 期待遇見快樂 期待遇見法..
 

2 則留言:

  1. 21組 慧燕

    喜歡笑容滿面的大家,讓我充滿了正面能量。期待下週再相聚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